因為某些因素,所以我買玩普洱茶後,並沒有馬上喝,


而是把他放在一個地方存放




 


被圈起來的是我買茶餅後放置的地方




整體來說比較接近窗戶


但是沒有被曬到


桌子是木頭製的


 



 



茶餅我是放在買茶時附的牛皮紙袋裡



 



以下2張圈起來的部分便是我所發現的小白蟲


真的很小隻



 


 



 



最後我現在想把大塊的放在保鮮盒裡


不要緊閉,畢竟現在尚未有正式的存放盒



 


 


想請問


那個小白蟲對普洱茶有影響嗎?


可以直接沖來喝不管牠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